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溧水空港枢纽片区、溧水经济开发区、南京都市圈及长三角辐射区域内的现代服务业中的各类商贸、流通、连锁企业。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现代企业商务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操作技能,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商务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品格及团队精神,能胜任管理与服务中相关岗位群,从事产品推广与销售、门店管理与服务、网店运营推广、物流作业与管理等基层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重点面向现代服务行业大中型连锁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的市场营销、连锁门店运营、网店运营等核心岗位,兼顾物流服务、跨境电商平台运营、理财顾问、财务管理等拓展岗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与苏果、京东、宜家、永辉等合作企业建立了专业实习与人才培养基地,同时在校内建有现代物流与商贸实训中心、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实训室、市场营销模拟实训室、商务谈判实训室。与宜家家居共建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学生对口就业率96%以上;成立学生专业社团“新星社”,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视职业技能大赛,助力学生参加专转本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