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需要,具有符合开放型经济工作要求的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协作创新、开放包容等素质,具有较强的电商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南京都市圈及长三角辐射区域内跨境电商企业、产业园的跨境电商运营专员、海外推广专员、跨境电商数据分析专员、跨境电商客服专员、视觉营销设计专员、跨境物流专员等岗位群和业务链,能够从事跨境电商店铺运营、视觉营销设计、海外推广、跨境电商数据分析、跨境电商客户服务及跨境物流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

“三服务”区位优势明显:服务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服务中国(南京)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战略布局,服务“南京机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人才供给。

人才培养视野开阔:建有”网店运营推广““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证书考点和培训点,与阿里巴巴共建“百城千校、百万英才”学徒制试点项目,拥有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与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共育优秀电商人才,与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生产性实训课程,学生对口就业率90%以上;成立跨境电商学生社团,指导学生畅游电商海洋;高度重视技能竞赛,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并参加国赛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