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21级辅导员致专转本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丁亮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近日,数字财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祁春华、高洋、甄宗波老师向即将参加专转本考试的考生们致以深情的一封信,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为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而努力奋斗。

在信中,辅导员们首先表达了对考生们的关心与祝福。信中提到,专转本考试是考生们人生中的重要一步,是迈向更高学府、更广阔天地的关键一跃。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希望考生们能够保持平和的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随后,辅导员们对考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期望。信中强调,在备考过程中,考生们要注重知识的积累与运用,做到学以致用;同时,要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确保身心健康;此外,还强调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共同营造“诚信考试,违纪可耻”的考试氛围

最后,辅导员们也希望无论考试结果如何,大家都要继续保持努力和拼搏的精神,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人生。这封信的发出,为即将参加专转本考试的考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鼓励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支持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成就梦想。



供稿单位:数字财商学院

/文:21级全体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