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毕业班新学期线上主题班会及实习安全教育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数字财商学院21级辅导员以“‘热辣’中努力坚持,‘滚烫’中实现梦想”为主题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及实习期间安全教育

首先,会议内容围绕电影《热辣滚烫》中的3条励志金句展开,为同学们指明了新学期的方向和目标。班会开始,辅导员们引用“就是想赢一次”这句话,激励同学们要有赢的渴望和决心。在最后的一个学期,希望同学们需要更加努力,克服困难,超越自己,才能最终赢得属于自己的胜利。

然后,班会讨论了“一切来得及,记得爱自己”这句话。只有爱自己,才能更好地面对挑战,实现自己的梦想。辅导员提醒大家,要注意平衡学习与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才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远。班会以“如果没有特别幸运,那就请特别努力”为结束。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成功并非一蹴而就,只有不断努力,才能脱颖而出。辅导员鼓励大家要勇于面对挑战,不怕失败,坚持到底,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辅导员们根据学校安全教育要求,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和毕业生实习实际情况,展开了防火、防骗交通、实习工作规范等安全问题进行专题教育。

这次线上主题班会在热烈而富有启发性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将牢记这三句话的精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供稿单位:数字财商学院

文字:祁春华、甄宗波

图片:高洋、甄宗波、祁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