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1128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辅导员工作例会在厚生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晓艳主持,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组长围绕近期主要工作,包括社保卡办理、社团管理、学风建设、宿舍走访、实习和就业等工作做了汇报。负责学院就业工作、心理工作、团学工作的各位老师分别就前期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刘晓艳通报了辅导员工作台账、宿舍走访等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内容并就当前工作作了简要的部署,尤其就学生安全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位老师加强关注学生的反诈防骗、校园控烟、晚归情况、外宿情况、心理安全、宿舍走访、用电安全等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学生动向,掌握学生心理健康动态,守护好我院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

文字:甄宗波

图片:胡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