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风羽同舟,羽爱同行” 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生活,20231121日下午1730数字财商学院2023“风羽同舟,羽爱同行”羽毛球比赛在溧水校区体育馆举行

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女混双赛制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共有40名学生参赛。赛场上选手精力充沛活力四射,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比赛结束后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华辉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并为其他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希望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勇创佳绩。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为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供稿单位:数字财商学院

图/文:刘婷妮

指导老师:刘华辉、甄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