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0


2023926日下午230数字财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116名新生齐聚在厚生楼101教室参加专业入学教育。

南京物流行业协会安娅燕主任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十四五”江苏现代物流业发展现状及展望》的专题讲座。安主任主要从发展基础和环境、发展方向及重点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分析了物流市场未来发展态势,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生们的学习目标给予了正确引导,并为大家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专业负责人严维红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的发展、教师团队、技能竞赛、职业资格证书、专业人培方案等。严老师对大家接下来的三年大学生活、专业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时间,将大学作为新的起点,多多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专业入学教育让大一新生对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有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专业的认同感。同学们表示收获诸多,并对自己的三年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

文:严维红

图:严维红 安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