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举办“挖掘你的领导力”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73


为带动更多青年参与SDG(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的学习、讨论与行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330日,数字财商学院云商社开展了“挖掘你的领导力”线上专题讲座社团活动。

本次讲座内容由学校“互联网营销技能大师工作室”推荐的“movers挖掘你的领导力探索工作坊”开展,可持续发展movers项目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方亚太区域可持续发展倡导项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携手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共同发起movers中国计划。Movers中国计划旨在设计并开展工作坊,培养青少年可持续发展意识,创业思维,志愿精神和适应21世纪生存的新技能,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创新解决方案。本次讲座由该项目讲师团成员伍国梁老师主讲,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探索如何挖掘自身领导力。线上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争相对伍老师提出的互动问题踊跃表达个人的见解与看法,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线上讲座在线参与人数共计突破两百人,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对此次讲座的内容评价良好,大家普遍表示收获颇多,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很大帮助。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

/文:胡丽君、聂娟、张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