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商务管理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489



917日,数字财商学院商务管理专业召开了线上新生入学教育。南京云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乾坤、商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刘杰作了两场不同主题的交流,120多名22级商务管理专业的新生共同参与。

陈乾坤董事长介绍了自己的从业经历,立足新零售平台标准化流程打造,从产品定价、质量把控、渠道优化、销售方案四个方面介绍了行业、企业概况,详细展示了目前大数据统计和人工智能在“蟹蟹帮”产业互联网平台发展中的现状,并讲解了先进的技术支持在如今螃蟹的养殖及销售过程中的巨大作用,引发了同学们极大的求知热情。陈董同时就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与同学们展开热烈交流。

刘杰老师从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教师团队、专业大赛及考证、实践实习六个点全面介绍了商务管理专业,让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并且对大学三年的学习路径有了基本认知。从大学三年职业规划的角度跟新生们作了深度交流。首先在大一入学时,就要为自己制定目标,包括短期目标、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其次在每个学期都要有具体计划,并且能够有效实施;第三,根据自身情况适时调整方向,无论就业还是转本、升本,要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


陈乾坤董事长介绍产业技术平台

刘杰老师作专业介绍


数字财商学院  供稿

图文:刘杰

20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