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组织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培训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400

 

819日上午,艳阳高照,数字财商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在新街口校区进行了“在线精品课程申报指导及培训”,学院请来了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树网)课程总监常蕾老师为大家做专题讲解。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我校教务处已下发我校的申报工作通知,各学院的申报工作正陆续展开,这场培训对老师们来说正是一场及时雨。

指导培训中,常蕾老师就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的申报流程、申报要求、申报书内容、在线观测指标、证明材料清单、说课视频呈现要求等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给大家观看了一些优秀教学设计样例。炎炎夏日阻挡不了老师们学习的热情,大家听的聚精会神,也向常老师提出了一些疑问,常老师都为大家一一答疑解惑,还将一些申报的注意事项和细节与老师们做了分享。通过这次专题培训,大家对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的申报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即将申报课程的老师们能够以评审者的眼光对自己的申报材料进行更严格的审视,针对材料清单及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申报;准备未来申报课程的老师对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周期、资源及素材准备有了完整的了解,在未来的教学中将会按照申报要求和指标进行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注重日常的资料积累,为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和申报做好充足的准备。

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可以有效推动职业教育优质数字教学资源开发建设,优化课程设计和教学实施,从而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申报指导培训必然会帮助更多的老师积极申报精品课程,从而促进老师们教学方式的改革和教学资源的优化。


(文字:朱明远  图片: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