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60


202273日上午,考虑到疫情影响及学生实际情况,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充分利用腾讯会议和学习通在线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高玉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本次大会由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汪洋主持。

首先,汪洋书记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安排和流程,全体党员通过学习通投票确定了监票人和计票人。

接着,大会对高玉等92019级学生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逐个进行讨论。由学生预备党员先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表达入党转正的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党组织陈述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肯定了其在预备期间的成长和进步并提出殷切期望。随后,陈凯丽副书记代表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与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大会对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各位党员同志通过学习通发表意见和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组织委员吴娟代表支部宣读大会决议,经大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高玉等9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各学生预备党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态将不断地完善自我,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格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汪洋书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对9名拟转为正式党员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各预备党员在转正以后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以后的学习或工作过程中不畏困难、勇于担当,时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学习或工作的新篇章。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供稿

文字:张淑静

图片: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