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真理力量 奋进未来征程——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430


为更好的学习最新理论热点,用新理论武装头脑,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于2022623日在教二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煜珑领学理论读物《百年大党面对面》。王煜珑从全书的写作背景、全书构架、全书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书中第12部分:“遍数风流还看今朝——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和第13部分:“风鹏正举扶摇直上——新征程上如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行了集中重点学习。
    学习的第二部分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程余娇领学、参会人员集体分享了近期重要时政,从“福建舰”到“一弹九星”,从“巨无霸集装箱货轮”到张雨霏世锦赛夺牌……大家在祖国近期航天巡海上取得的突破中感受着祖国的强大与自信。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的智慧、斗志与团结,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文字:王煜珑
图片:祁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