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444


2022531日,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在教二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三个环节组成:选举党总支委员、学习校保密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由于今年以来的人员陆续流动,造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缺额。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学院党总支召开本次选举大会。通过本次选举,新产生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三名。

选举之后,由学院保密员王田荣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新颁发的保密规定,强调了在工作各个环节要加强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程余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是恢复线下教学学院组织的首次党员大会,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补充了新鲜血液,用最新的理论武装了党员头脑,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向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供稿

图文: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