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让每一位党员带头成为行家里手——数字财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439


517日下午240分,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溧水校区教2-301会议室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洋主持,纪检委员袁哲茜主讲。

党课上,袁哲茜老师由“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引入,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每一次的深入学习,都是又一次的自我鞭策,对教师来说,想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自己首先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教师就要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充分展开“学”“做”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一方面,根据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结合党员自身特点,进行个人规划;另一方面,依托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进行支部规划,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脚踏实地地工作,一点一滴地积累,真正成为教育队伍里的行家里手!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第二党支部   

汪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