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之名,以舞抗“疫”——数字财商学院精彩亮相校集体舞大赛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83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2257日,“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校园集体舞大赛在学校东门举行,数字财商学院献上《山河无恙在我胸》舞蹈,以青春之姿向所有曾经或正在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青灯为墙,旖旎为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数字财商学院的同学们历经两个星期的不懈努力,以舞之名,以舞抗“疫”,用最美好的歌声表达心底的声音,用最美妙的舞姿跳出心中的敬意。整段舞蹈,以红裙拟红旗,以白服敬医护,以蓝天为伴,以树影为舞,表达了对全国无数名拼尽全力、努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敬意。我们深深地明白,是他们的守护让我们在疫情爆发期间拥有一片净土,也是他们,即使被汗水浸透了防护服也要坚守在抗疫的岗位。

本次校园集体舞大赛,我院学生向全校同学生动地展现了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用最美的舞蹈展示我们对医护人员的致敬。幸得有他们,山河总无恙,愿待春去,疫已成忆。山河无恙在我胸,愿君归来若春风。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