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顺利完成 1+X直播电商中级职业技能证书考核工作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527


2022515日下午,在数字财商学院教学楼2-404实训室, 1+X直播电商中级职业技能证书2022年上半年考试有序开考,来自商务管理专业的15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

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证书由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考核,主要应对科技发展和后疫情时代催生的直播电商业务发展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对接行业新兴、企业紧缺的岗位,缓解院校人才培养供给与企业人才需求匹配的矛盾和错位。考核共分为理论与实操两个部分,全程在奥派公司的考证平台操作,并进行标准化监控录像。

通过三个多小时的考试,学生们顺利完成所有的考试项目,考务组也完成了组织、拍照、资料上传等各项任务。整个考试期间,考试组织井然有序,考场纪律良好。

此次1+X直播电商中级职业技能证书考试的顺利进行,是我院2022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良好开端,为我院后续其他1+X证书培训和考核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数字财商学院商贸物流教研室 邵予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