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478


2022420日,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专题学习,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线下会议室现场与线上腾讯会议相结合的手段开展。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晓艳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了学习。

首先,由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煜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内容,通过对党章、党章的历次修订、从党章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三个部分的系统阐述,持续深入学习党章这一党的根本大法。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红分享了自己关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学习感受,她认为学院教师应当做好专业建设,根据产教融合、产教变革适时对学院专业进行升级,同时要开展三教改革,并创建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品牌。最后,各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结合实际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发言讨论。

本次学习之后,学院也将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加强理论武装,深化理论学习,对于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年的学习进行统筹安排,做好思想引领,保持与时俱进,关注职教发展。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文字:王煜珑

图片:邵予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