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521


    31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在教2-3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为五个议程:集中学习、通报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书记总结发言。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煜珑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高质高效,支委会在超星学习通支部网络党课平台上发出会议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在会前上传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到支部群里,请党员同志会前互相学习。

        会上,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集中学习环节再次重温了“七一功勋”获得者张桂梅校长的先进事迹;班子通报环节王煜珑副书记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具体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展望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会议重点是请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滕静涛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扎实认真、同志们都能认真剖析自己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希望支部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戮力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继续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以优秀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春玲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