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新星社”社团干部换届交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99


 又是一年换届时。经过一段时间的培养和考查,在社团干部和指导老师的共商共议下,新星社顺利地完成了社团干部换届和交接工作,最终确定市场营销专业的程镌琪同学为第三届新星社社长,由市场营销专业的叶伟、商务管理专业的何嘉莹两位同学为社团副社长。

 换届结束后,社团召开了新老两任社团干部和指导老师的第一次碰头会。会议一开始,由新一届的干部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而后,由原社长刘付超同学和副社长郭文娟同学就社团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社团指导老师对社团后期的管理、组织架构的完善、活动开展等方面做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基于对新任社团干部的具体情况和兴趣特长点,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并鼓励大家抓住机会,拓展思路,在服务院校同学课外专业活动的同时能进一步提升自己。最后两任干部之间完成了社团资料等方面的交接。

 整个会议的过程十分轻松舒服,社长和副社长以及指导老师都对新一任社团干部说出心里的期望,希望未来新任干部能够一直保持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然后不忘初心,将新星社不断壮大,勇创佳绩,为专业、学院和学校在课程、专业建设改革方面发挥作用。




 撰稿:财金与商贸学院 新星社何嘉莹

 指导老师:胡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