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数星阁社团新学期第一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2024312日晚上6点在厚生楼206教室,数星阁社团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放飞理想与希望。本次活动由郑艳萍老师指导,社长吴洋洋、副社长潘云、组织部部长郭冉冉及宣传部部长薛志红组织,社团部分22级、23级成员参加。

第一环节:主持人对上学期社团活动进行总结,并简单介绍了这次社团活动内容及新学期社团展望。郭冉冉应学校社团部要求讲解了成立社团团支部、选举团支书与社团换届的问题。

第二环节:由郭冉冉、吴洋洋给社团成员分发社团材料,并由郭冉冉讲解了材料的用处与意义。数星阁作为学术科技类社团,社团采购学习用品的出发点就是希望能够提供学习材料给社团成员。社团为社团成员们提供了益智动脑的游戏,基础学习用品,并欢迎有需求的同学向社团负责人和负责老师寻求学习生活上的帮助。

第三环节:社团指导老师讲话,老师肯定了上学期社团活动的开展,提出新学期社团活动展望。在社团换届问题上肯定了现社团干部们的工作,并对有想法竞争社团干部的社团新成员们发出邀请。接下来由选举出来的新团支书钟怡文发表自己的想法与对社团的希望。首先她指出高中进入大学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大学生活开拓了自己的眼界,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了她很多的帮助,既是良师也是益友。和同学们相处得也很融洽,大家共同学习,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同时作为社团团支书,她也希望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上和她交流。她将继续在南城拼搏进取,给同学们带来力量。

此次活动让社团23级新生对社团活动的开展及社团干部的责任有所了解,每一项环节都有条不紊得进行,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增强同学们对数学学习的兴趣。


供稿单位:数字财商学院

文字:吴洋洋(学生)、郭冉冉学生

图片:郭冉冉、吴洋洋、潘云、薛志红

指导老师:孙静静、郑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