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丽君,女,汉族,浙江瑞安人,中共党员,副教授,曾获南京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省优秀辅导员、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校优秀教师、校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主持省哲社课题1项,横向课题2项,获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微课程组)三等奖、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技能比赛并获奖。

孙静静,女,1988年7月出生,江苏淮安人,硕士研究生,副教授。2013年到校任职以来,担任辅导员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就业管理等,主持或参与各类科研课题多项,其中主持省级课题多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拥有电子商务师证书,近几年主要讲授经济数学基础、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等课程。  

怡君,本硕均毕业于兰州大学金融学专业,并在韩国岭南大学交流学习一年,毕业后曾就职于银行、保险等金融行业,现为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数字财商学院辅导员老师。蒙台梭利曾说过“教师必须为形成较好人类而献出一切”,所以,我愿做人梯,让学生们踏着我的肩膀不断攀登科学的高峰,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孙伟,男,江苏淮安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学专业,现就职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数字财商学院工作。 

 蒋晓甜,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泰州人,教育硕士研究生,现任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数字财商学院专职辅导员。 

  高洋,女,汉族,中共党员,浙江宁波人,毕业于厦门大学中文系,硕士研究生,副研究员,现为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数字财商学院辅导员。  

祁春华,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盐城人,毕业于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副研究员,现为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数字财商学院辅导员。 


  甄宗波,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沛县人,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数字财商学院辅导员。

 


刘华辉,男,安徽蚌埠人,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讲师。主要研究方向: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创业指导、企业管理、项目管理等,主持或参与教学科研课题多项,现就职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数字财商学院工作。

曹敏洁,女,1984年5月出生,江苏宜兴人,硕士研究生,讲师。中共党员,苏州大学社会保障学硕士研究生,曾获南京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目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等奖项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