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组织星巴克实习就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为推进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及就业工作,使学生能够全面深入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搭建学生求职、实习与企业招聘的平台,1024日中午,数字财商学院邀请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施黎莉在厚生楼309室举办了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上,施经理为求职学生详细介绍了星巴克品牌的发展经历,目前的发展状况、未来前景、入职后薪资待遇及职业发展规划道路等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加入星巴克大家庭,在星巴克实现自我,获得职业生涯的提升。

讲解结束后,施经理和同学们在互动环节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现场加了微信群,方便进一步的沟通咨询。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毕业生了解餐饮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进一步明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渠道,搭建更宽广的实习就业平台。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

/文: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