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来数字财商学院进行顶岗实习宣讲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2

 

为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数字财商学院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积极组织各专业与企业对接开展毕业顶岗实习,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为学生成为职业人奠定基础。

2023613日下午,我院物流管理、财务管理、金融管理、商务管理专业同学在溧水校区厚生楼101阶梯教室积极参加了数字财商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南京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来学院进行的毕业顶岗实习宣讲。我爱我家公司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负责人朱晴晴专员结合校园招聘的特点,具体介绍了公司校园招聘的岗位、培训进修、企业文化、晋升空间等情况,展示了往届实习学生的情况及留用现状,针对实习生感兴趣的“相寓”项目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充分展示了公司良好的文化氛围及职业晋升通道,体现了公司对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宣讲现场气氛较为活跃。紧接其后,公司工作人员进一步引导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实习岗位,明确实习对未来就业的铺垫作用。公司主要提供的岗位为置业顾问,公司招聘专员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确定实习单位提供方向。本次宣讲,共有42名同学现场扫码,保留了公司的联系方式,以进一步确定后续面试及录用环节。

企业到学校的实习宣讲和面试,一方面使学生了解企业情况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使企业对我院学生良好的素质、专业知识与技能有了较全面的认识。通过实习宣讲,学生和企业双向选择,既为学校的学生创造了实习锻炼机会,搭建就业平台,也为企业输送了人才,实现了校企双赢。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

/文:汪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