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三支部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395


2019108下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2-305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王继才夫妇在环境异常恶劣的开山岛上,以岛为家、与海为邻、舍家为国、不畏艰险。32年如一日坚守海防事业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党员。

通过主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政治品格。学习王继才同志一诺千金,终身不悔的伟大情怀。学习王继才同志立足平凡岗位,追求崇高事业的境界。学习王继才同志扎实工作,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曹小林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合作、爱岗爱生,并充分激发自己的工作热情,推动院系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严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