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学院财会教研室组织2019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414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提升对所学专业的认识,财商学院财会教研室组织2019级会计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二百余名新生进行了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教研室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唐青玉和潘蓓老师,对各自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后专业学习提出了学习建议;第二部分请外聘专家围绕“互联网+财务会计”开展了会计发展趋势讲座,此次讲座聘请的是江苏正保安盛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和江苏财税邦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毛友俊总经理,安盛财务2002年成立,经过17年的创新发展,目前服务的固定客户为3000多,公司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代理记账、财税咨询、财务外包、高新企业申报等专业服务,同时为大型企业提供上市辅导、纳税筹划等高端服务。

通过入学教育,学生了解了会计工作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对今后个人职业定位有了形象的认识,明确了学生学习的方向。

财商学院财会金融室丁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