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理论学习 牢记使命勇敢担当——财金与商贸学院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472

        201993日下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楼2-301会议室进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展开。

 此次学习由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煜珑、统战委员刘红带头领学。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陈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