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学院师生赴南京“小洋人”乳业参观交流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618

2019418号,在财金与商贸学院院长王忆南老师、物流教研室主任肖立刚老师、院办张黎老师的带领下,来自财金与商贸学院17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连锁经营、商务管理、18物流管理等共计四个专业、五个班级的30名同学参观了位于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红光西路8号的南京小洋人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小洋人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041126日在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果汁及蔬菜汁类、蛋白饮料类、其他饮料类等。公司领导对本次参观交流活动高度重视并表示了热烈欢迎。

1 小洋人公司对我校的参观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

 公司领导首先向我校师生介绍了小洋人集团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等相关信息,并对我校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在交流会上,公司领导表示愿意与我校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愿意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岗位,我校老师也对此表示欢迎和支持。

2 企业领导在向我校师生介绍企业相关信息

3企业领导向师生答疑解惑

 随后,企业人力资源部戴二飞经理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与我校老师就一些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友好的讨论与交流。

41我校师生在认真参观生产线

5我校老师与企业领导就一些问题进行探讨

 在参观结束过程中,我校师生均表达出了对小洋人乳业25年坚持深耕饮料行业的认可和肯定,企业领导也希望我校学子可以选择小洋人乳业作为实习或者就业去向。最后,校企双方合影留念,参观交流活动在一片愉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6 企业领导与我校师生合影留念


  财金与商贸学院18物流1班王浩浩 供稿

指导教师:肖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