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赴徐州建平、贾汪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915


2019年江苏省提前批次招生报名在即,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也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根据学校部署,财金与商贸学院积极组织人手,迅速落实招生宣传任务。115日,财金与商贸学院国贸金融教研室丁素坚、许利娜两位老师奔赴徐州建平中学和贾汪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徐州建平中学和贾汪中学的招生宣传活动由扬子晚报社组织,分上、下午两场,共有20多家江苏省内的高职院校参与。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更好地宣传我校,两位老师几乎是第一个赶到招生现场,察看宣传场地,贴挂宣传横幅及资料,做好开场准备;宣传过程中,两位老师积极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学校特色,推介考生加入招生宣传群,并当场解答考生们关于报名条件、专业学习、转本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对考生们咨询的有关其他学院专业方面的问题,两位老师也是立即联系相关老师,积极想法予以答复。




 







本次招生宣传的两所学校中,建平中学为省三星级高中,约有近300名学生参加招生咨询,贾汪中学为省四星级高中,约有400名学生参加招生咨询,两场活动的规模均较大。丁素坚、许利娜两位老师面对火热的咨询现场,忙而不乱,分工配合,顺利完成了宣传咨询任务。在工作间隙,还注意观察借鉴其他院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了解宣传资料的内容及制作,与其他院校老师交流招生宣传组织工作,并将交流了解地情况及时反馈到学院工作群,以便及时改进、完善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宣传学校、开拓生源,吸引生源。




 财金与商贸学院丁素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