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学院组织学生赴京东短期实习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535

财商学院组织学生赴京东短期实习


2018615日上午9时,物流教研室肖立刚老师对赴京东短期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动员。

组织学生赴企业进行集中短期实习是财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群延续了多年的做法,它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检验和培养专业技能的重要途径,也是专业群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完成七天的集中短期实习后,可以充抵暑期社会实践,取得3学分。

 集中短期实习方面,财商学院往年主要与苏宁合作,今年是首次与京东开展合作。参加的学生,涉及到17级物流管理、商务管理、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等四个专业的六个班级, 14市场营销专业(五年高职)的一个班级,共52人。

 肖立刚老师主要从实习的意义、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实习后的材料整理与报告的写作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动员。

 上午10时,京东派出的大巴车,准时到达学校,将学生送往位于南京江宁区陶吴镇的宝湾物流园区的京东仓储基地,开展实习活动。


肖立刚老师在北教学楼102教室对学生进行动员





物流管理教研室 供稿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