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数字财商学院开展2022年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589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112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新年贺词,贺词温暖有力、直抵人心,字里行间透露出催人奋进的力量。为更好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精神,积聚奋进力量,以崭新的面貌开启2022年行征程,2022111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在教2-301室组织了专题学习。

历史征程风云激荡,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指出“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强调“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致广大而尽精微’”。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言之谆谆、意之殷殷,温暖人心、充满力量。“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纸短情长、催人奋进。我们要用致广大的理想胸怀和尽精微的育人态度,不断提升立德树人的实效!”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激动地说。

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的新年贺词亲切而厚重,睿智而博大。面对新征程,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殷殷嘱托,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育人的初心使命,做伟大工程的施工员、伟大事业的质检员、伟大斗争的战斗员、伟大梦想的服务员,一起向未来!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文字、图片:陈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