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530


为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强化廉洁风险防范意识,20211228日,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在教2-301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数字财商学院副书记丁亮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丁亮副书记从五个方面来展开,包括:思想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党风行风建设、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他要求党员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纪律规定,把严明工作纪律作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贯彻落实,以严明的纪律带动工作作风的转变,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最后,他结合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对于我院党风廉政学习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工作风险防范点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法律意识和自律意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