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559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基层党建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党建考核安排,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于1228日在教2-3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主持。

会上,学院两个党支部书记滕静涛、丁亮先后就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向学院党总支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中,支部书记坚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依据,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为标准,以建立学习型党支部为目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着力实施“先锋行动”,积极推进政治思想、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着眼于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分别汇报了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基层党组织换届、党员组织发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实事求是的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2022年的努力方向。

最后,刘晓艳书记总结了今年的工作,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学习教育,锤炼党性意识,2021年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注重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数字财商学院

刘义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