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开展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475


为切实有效提高党总支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1228日,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在教二301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主持,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刘晓艳书记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及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点,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既体现了思想性、政策性,又体现了针对性、实效性,对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履行统战工作职责、完善统战工作制度、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刘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真正把统一战线发展好,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贡献。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陈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