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继往开来——数字财商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511


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学院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数字财商学院于20211214日,组织开展专题宣讲会,邀请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许红梅为学院教职工进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许红梅用严谨透彻的分析、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与创新、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四个角度展开,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讲解了党在四个不同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主要矛盾、伟大成就。并从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入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精辟透彻。

通过本次宣讲,学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髓意义,做好了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准备,大家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坚定了党员教职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砖添瓦的信念。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文字、图片: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