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 练会做实 ——数字财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23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数字财商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130日在教2-301开展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竞赛。

竞赛出题主要依托《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设有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等多种题型,竞赛通过学习通平台开展,提高了竞赛的效率。

竞赛结束后,通过总分并结合答题时间,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参与奖若干。通过本次竞赛,支部成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从理论上对支部进行了武装,巩固了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数字财商学院第一党支部

文字、图片: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