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数字财商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524


20211123日,数字财商学院在教2-303室组织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分为两个主题,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二是对前期工作进行及时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本次学习由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主持。

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煜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原因、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以及党中央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的号召这几个方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会议公报。学习之后,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团学等负责人就上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形成了学生群体体育节、学习强国排名赛、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测试、关工委困难生慰问等方案,明确了后期的工作方向。

通过本次学习,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思想上做到了与时俱进,在行动上做到了不断奋进,为下一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业务工作奠定了基调。


数字财商学院

文字:王煜珑

图片: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