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入党初心 继续奋力前行 ——数字财商学院开展2021年党课结业仪式暨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512


20211117日中午,数字财商学院在教2楼的101309室举行秋季党课培训结业仪式。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以及270学员参加本次结业仪式。

首先党总支组织委员杨婷老师对本次党课培训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她强调这次结业仪式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在座的青年能够发挥好表率作用,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然后两名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党课学习心得体会,在发言的过程中他们都提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正是因为在党的带领下人民的生活才变得越来越好,社会更加稳定。最后全体党员老师为十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紧接着,由数字财商学院副书记刘晓艳围绕“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进行专题报告会。其分为三个部分,介绍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成为马克思主义者和如何成为新时代马克思的主义者。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有着密切的联系,是马克思主义指导了中国的实践,是历史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与此同时,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青年大学生的应有担当,是大学生人生价值的最高体现。

2021年党课学习已落下帷幕。学员们表示,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执着,将青年梦与国家梦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不断磨砺自己,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践行对党一生的承诺。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