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远大理想,奋斗出彩人生 ——数字财商学院2021年党课系列报道之六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523


为响应党中央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孙静静老师于20211115日中午1230在教2-101开展了以“以学为尊,励志成才”为主题的党课培训班。

本次党课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孙老师讲述了勤学的好处和作用:“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国家的强大依靠于优秀的人才,而优秀人才是通过学习而成,她强调学习对于每个人、对于国家的重要性。第二部分她告诉同学们要善思:善于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可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并确定未来发展的方向,迈上正确的道路,在以后的社会实践和适应过程中,方便查找自己身上的优缺点,从而改正。第三部分她要求同学们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贯彻笃行的思想,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实干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实干才能破解。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此次党课立足于夯实勤学敏行之基,将国家与青年学生的的实际情况结合,引导学员们自觉承担时代责任,对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到活学活用,学习有益的经验,做到入心践行,做到日积月累,不断加以提升改进,奔向光明的前方。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