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自身能力,提升先进性 ——数字财商学院2021年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502


为保持党建工作中实现和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数字财商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刘义玲老师于20211112日中午1230,在教2-101室开展主题为“树先进,立典型——如何提高自身能力”的党员培训课。

本次党课分为三大部分,在第一部分引导同学们了解学生党员,学生党员在基层组织中的作用是作为党组织与同学联系的桥梁,是青年学生党员的领头人。第二部分介绍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要方面,分别为先进思想的“引导者”、文化知识的“践行者”、表率作用的“带动者”,鼓励大家向优秀的学生党员看齐。第三部分介绍了如何提高自身能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通过列举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的事迹和我校自强不息的学子事例,让学员们懂得了一定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党课立足于时代,针对广大青年学生所做,学员们应该提高政治觉悟,强化学习本领,务实创新。以沉稳、细心、积极、大度等优良品格对待生活,始终保持政治立场的原则性,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