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砥砺初心 百年精神薪火相传——数字财商学院举行2021年党课开班仪式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507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共青团员的教育培养,根据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数字财商学院于2021118日在教二101教室举行2021年党课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杨婷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各党支部委员和270名入党申请人一起参加。

在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杨婷老师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党课是以提升大家的核心素养,培养新时代的可靠接班人为目的。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关键的历史时间节点,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具有重大意义。她结合实际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全体学员共勉:一是学有所得,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深入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二是学有所思,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目标,端正自己的态度;三是学有所成,希望大家遵守纪律,严于律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杨婷老师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党课充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厚植于心,做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财商学子。

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开班仪式、聆听报告,使自己不断对肩上的责任和脚下的道路理解更加具体、更加深刻,激发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为接下来的党课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