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闪耀在迎新一线——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志愿服务学生返校报到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518


109日、1 4日是数字财商学院老生返校、新生报到的日子,学院提前研究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要志愿者在东门入口处查验学生身份、收取健康材料等。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主动报名,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安全、顺利入校提供志愿服务。

这两天,党员教师一早便穿上红马甲,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三十几位党员轮流上阵,人员安排井然有序。除了在交通站点的志愿服务之外,有更多的党员同志参与到校门口的材料收取、大活的现场报到以及校园内的志愿者调度等工作中。冒着濛濛细雨,志愿者耐心的为新生做好引导,解答新生的疑问,甚至主动上场帮助新生搬行李,让远离家乡新生感受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来自财商教师的温暖。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志愿服务学生返校报到,体现了党员教师冲锋在前的精神,在为学生服务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落在实处。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