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49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928日下午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丁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陈凯丽同志依托腾讯会议系统、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主题为全体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包含凝聚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时代楷模、立足岗位谈担当奉献三部分:通过武汉和南京的疫情防控,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学习张桂梅、黄大年、李桓英、王继才等模范人物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来;立足岗位,结合当下工作重点,激励党员教师们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事业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将奉献精神落实到了工作的实处,坚定了支部党员们为集体为国家奉献力量的决心。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陈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