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全新启航 ——数字财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480


为保障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915日晚上,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全体团学干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宁伟男老师主持。首先各个组织和协会的负责同学就暑期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和梳理;接着宁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三个部门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新上任的各位学生干部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能够明晰自己的职责所在,同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智慧团建系统的维护和完善、线下开学的迎新、招新工作等。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学生干部要为学生服务,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做事扎实、严谨,品行高尚,严于律己,切忌出现某省职业院校中“学生官”的不良作风;最后同学们纷纷表态,要严于律己,做出表率,端正态度,不忘初心,加强团学组织内部沟通、汇报和反馈能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使自己的工作有意义、有价值、有收获。

团学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骨干分子和精英力量,是师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团结一致,心往一处使,努力学习、大胆实践、服务师生,为建设更美好的数字财商贡献力量。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