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进行时,关心关爱不间断 ——数字财商学院认真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1-08-08浏览次数:547


南京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我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专业实习同学的工作按下了暂停键,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学院第一时间建立因疫情留校学生工作群,迅速及时摸排学生相关信息,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并向学生及时准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后勤保障安排。

在学生处、后勤处、团委、党政办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722日至726日,我院19名同学在完成了核酸检测之后,陆续离校,平安归家。但仍有2名同学因家在中风险地区、2名同学家在偏远的云贵地区而无法返乡,为了让四名同学感受到学校和老师对她们的关爱,730日下午130,我院副院长、副书记刘晓艳老师、暑期留校学生负责人宁伟男老师和四名学生的辅导员孙静静、陈凯丽、王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视频聊天,刘晓艳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她们的关心,她关心的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上是否便利、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学院一定会做好同学们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她们留校安全、放心;接着宁伟男老师就疫情期间的留校管理规定进行了强调,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最后孙静静、陈凯丽和王倍三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她们在留校的这些日子,不要荒废时间,尽量使自己的留校生活充实而有意义,运动、读书、学习,通过一段时间的积累,能有所收获,有所提升。20级跨境电商专业的云南籍学生杨荣敏激动的对老师说:“老师,你们真的太好了,这里就像家一样!”

我院将继续关注留校学生动态,关心学生生活学习,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的保障工作,用真情守护学生,让每一名留校学生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