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把握现在、创造未来 ——数字财商学院理财达人社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1-08-08浏览次数:449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理财达人社团的优秀作风,数字财商学院理财达人社团换届大会于202179日下午在教2-215教室顺利举行。参加人员有理财达人社团指导老师、现任社长及20级全体社团成员等。

在本次换届大会上,现任社长万欣怡同学对近一年来社团开展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本次社团干部换届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接着,四位社长竞选人员依次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讲,针对自己在社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简短总结,并阐述了自己作为社团接班人对社团未来一年的前景以及简单的活动设想,诠释了个人能力水平,任职优势及未来目标。

经过长达两小时的竞选,现场进行投票、记票、唱票等选举流程。经过优中择优的竞选,推选出了两位下届社团社长人选。理财达人社全体社员相信,两位当选同学一定能够不辱使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开拓创新,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内容,实现社团活动的特色化、精品化,带领社团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数字财商学院   

供稿:理财达人社 万欣怡

指导老师:丁素坚 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