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 开拓前进增力量——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参观“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563


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于2021714日来到渡江胜利纪念馆,集体参观学习“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

该展览由“钟山风雨——浴血奋战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石城新生——奋发图强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金陵春潮——奋勇争先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南京实践”“南京奋进——践行嘱托 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四个部分组成,依历史发展顺序,展现南京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成就。参观中大家跟随讲解员仔细聆听,认真参观,展览中的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幕幕场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学院教职工切实的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在南京的传播、南京建设自力更生的精神、百年间南京的不断发展,更加深切地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本次参观学习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数字财商学院的教职工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了经验和智慧,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同时也增强了为南京发展奉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