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鸟先飞 争创佳绩 ——数字财商学院邀请省赛专家为智慧物流赛训小组进行专项培训

发布者:杨瑜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468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今年省职业技能竞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的相关情况,更好地应对明年的大赛,提高大赛成绩。77下午,数字财商学院邀请了该赛项的技术支持单位——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郭平平经理为我院赛前训练小组举办了一场专项培训。

培训在学校实训工厂进行,参加培训的有我院“智慧物流”赛训小组的全体12名学生和相关指导教师。

郭经理首先对今年大赛的内容、相比往年的主要变化、实操环节选手的常见问题与扣分标准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对赛项明年可能的变化进行了分析与预测。随后,我院的几名选手代表参照赛项要求,模拟进行了赛项的主要实操环节,郭经理全程进行了观看并进行点评与指导。

1郭经理介绍今年赛项的情况

2 同学们在进行“智慧物流”实操(1

3 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进行“智慧物流”实操(2

4 郭经理对学生进行点评


整个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紧跟郭经理的步伐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是数字财商学院 “弱鸟先飞 争创佳绩”的2022年省赛备赛工作的一个动作,通过本次活动,让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都更加了解了“智慧物流”,为明年的参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数字财商学院 赵颜(学生)

指导老师:肖立刚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