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扬帆起航 ——数字财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完成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495


202178日,数字财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换届大会在教2101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指导老师杨婷,以及20级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心协成员、20级心理委员和参赛选手。
       首先,杨婷老师对这一年心协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接着主持人宣布了此次竞选的22位竞选者以及竞选流程。接下来就是各位竞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所有人展示出不同的风采。面对老师以及会长的提问,竞选者们都积极思考,发挥出聪明才智。最后是无领导小组会议,竞选者们各抒己见,分秒必争,展示出了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此次数字财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换届的成功举行,不仅仅为心协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希望新的一届心协成员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让心协成为一个服务于学生的优秀学生组织。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