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数字财商学院师生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5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组织各院师生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数字财商学院精心挑选了100名学生骨干,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组织委员杨婷和二支部副书记陈凯丽三位老师带队前往参观学习,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大地上的壮阔历程。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是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铸就历史伟业。本次展览以“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为主题,运用江苏丰富的党史资源,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历史征程和奋斗实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实践创造和巨大成就,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江苏新篇章。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师生对江苏的发展进一步了解,认识到“十四五”耀江苏是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局面,是全省人民团结奋斗,同心共创幸福美好的目标。也学习到了一百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膜、中国人民的面貌焕然一新,迎来实现伟大复习的光明前景。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