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教师赴河南、山东、安徽开展高考统招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05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力度,保障生源质量稳步上升,在招生就业处的领导下,数字财商学院四位教师于623日至630日赴河南、山东、安徽进行了2021年高考统招宣传工作。

622日,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培训,对招生宣传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创新招生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时刻关注招生宣传实际效果,不断探索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途径。本轮招生主要面向各省高考考生,生源质量相对较高。为进一步广泛、深入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和数量,我院选派了一批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好的老师负责招生宣传工作,深入生源地所在高中进行招生宣传。老师们主要围绕院校信息、专业介绍、教学质量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志愿待填报考生及其家长系统全面地介绍我校相关招生政策。宣讲会上学生与家长们对我校表达出浓厚兴趣,重点咨询了学校历年招生分数、专业教学内容、师资力量及转本衔接教育等方面。招生宣讲老师除积极地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们答疑解惑外,还向学生们推广校院招生群,提供多种咨询渠道,为后续进一步的招生工作打下基础。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令更多的家长、考生了解了我校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后期数字财商学院还将继续走进更多省份及地区,加强宣传。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杨婷




3